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灰钙粉重钙粉氢氧化钙供应销售求购灰钙粉

灰钙粉,灰钙,氢氧化钙,求购供应销售灰钙粉氢氧化钙;电话:13868132778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灰钙粉应用:硫酸铝改性灰钙粉的方法参考  

2018-09-27 08:58:43|  分类: 灰钙粉(氢氧化钙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灰钙粉应用于建筑涂料的生产,往往由于其过高的氧化钙含量,而会导致灰钙粉活性过大,生产的腻子、涂料容易泛碱、发花等现象,而如果通过在其中添加适量的明矾能起到一定的改性作用,以下就是关于硫酸铝改性灰钙粉的一点方法介绍,供大家参考!
    硫酸铝就是明矾,将适量的硫酸铝添加到灰钙粉中可以对灰钙粉的活性进行改变,即中和变性。
    灰钙粉里的氧化钙含量越多,活性就越大,生产腻子使用后容易使乳胶漆发花,生产外墙保温粘接容易泛碱,生产的钢化涂料不能存放,容易使群青变色,墙面泛黄,主要是灰钙粉的氧化钙含量高,活性大所致,通过添加适量的硫酸铝可以对这灰钙粉的活性度进行改变: 
    按照灰钙粉添加量的4%的比列加入硫酸铝,也可用明矾(就是硫酸铝钾。混合后在一起堆放,即可使灰钙粉改性,实际上是中和变性。改性后的内墙腻子刮到墙上不发黄,乳胶漆使用后没有发花现象,钢化仿瓷涂料不变色,外墙腻子,外保温粉体材料也不易碱化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